長期照護研究所 > 最新消息 > 演講與學術會議


[2017/09/01]   [研討會] 新北市私立雙連安養中心「創新教學於長期照護服務研討會」  檔案下載

詳細說明,請詳見附件檔案。

 

一、目的:

1.      創新敎學於長期照護的應用,提昇長期照護敎師及專業人員的敎學技能,並且促進有效傳承失能者的照護技能。

2.      長期照護服務實務分享增進長期照護敎師及長照相關專業人員之認識與瞭解

二、主辦單位:

1.  財團法人臺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附設新北市私立雙連安養中心

2.  馬偕醫學院長期照護研究所

三、研習時間:

1.  10609月21日;10:00~17:40

2.  10609月22日;09:00~16:30

四、上課地點:

雙連安養中心盼望樓B1綜合教室(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22-17號)

五、參加對象、人數:

現職長期照護敎師、老人福利機構工作人員或有興趣相關人員,共計70人。

六、參加費用:

每人3,000元。(含講義、餐點)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八、交通方式:

1.  9月21日上午930分於淡水捷運站接駁

2.  9月22日上午830分於淡水亞太飯店接駁

九、報名注意事項:

1.  為響應環保,會場不提供紙杯,煩請學員自備環保杯。

2.  課程費用收據一律課程當天發給;收據開立日期以上課日期為準。

3.  報名後如需異動,至訓練課程開辦前7個工作天以前,可申請轉讓、取消報名,如需退費需自行負擔匯費;課程開辦前3個工作天內恕不接受轉讓、取消報名及退費。

4.  報名方式:匯款前請先來電確認是否尚有名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再至銀行匯款(需自行負擔手續費),匯款帳號:0038221515101,銀行: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三芝分社,金融機構代號:119,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請以正楷詳細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226365998,請務必來電確認。

5.  課程當日如遇天災、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則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佈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決定是否停止辦理,並不另行公告。課程延辦之日期將擇日另行公告。

6.  聯絡方式:(0226365999轉分機1115蔡雅雯 助理研究員。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