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活動訊息】「我愛MMC馬偕11生日快樂」,敬邀師生踴躍參加

🎊「我愛MMC馬偕11生日快樂」🎂

📢👱🏼‍♂️大仁哥的話:今年的校慶情況非常特殊,全校心繫防疫,相關慶祝活動皆已停辦。這些日子裡,我不斷思索著如此重要的日子,是否能留下什麼?做些什麼?不僅能感恩前人的創校治校辛勞,提升學校知名度;亦能緩解連日來同仁們因防疫而繃緊的神經。因此有了「我愛MMC馬偕11生日快樂的活動」。


🔹活動名稱:「我愛MMC馬偕11生日快樂」
🔹活動說明:3/30(一)至4/10(五),讓我們一起穿上今年發放的紀念外套上班上課吧!此外,活動期間自行找一個良辰吉時,以手機拍攝影片表達對馬偕醫學院的祝福!🎬形式不拘,片長不限,完成影片上傳公開分享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就有摸彩機會,歡迎全體同仁共襄盛舉踴躍參加!校長的大獎等著您😎,祝福大家心裡有平安!

🔹注意事項:
(1)影片拍攝人數無限制,個人或團體皆可,不限單位(防疫期間人數不宜過多)
(2)影片需上傳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等SNS媒體並設為公開。
(3)影片需hashtag #HBDtoMMC11
(4)個人上傳者摸彩獎品為禮品,團體上傳者摸彩獎品為禮金為原則,依人事室公告為準。

請大家廣宣傳此活動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3)

回上頁